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户外冬训营下月11日开营训练

户外 12年前

随着我国登山事业的发展,大学生对于登山这项运动的参与度也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高校大学生正尝试着走向高原,走近雪山。

登山是一种忍受磨难的艺术,同时也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一个攀登者在出发前必须做好全面的准备:良好的素质、清醒的头脑、齐全的装备、纯熟技术、足够的耐力。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登山者,为了你能安全返回大本营,进行技术训练是必须的。

2011年1月16日至2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攀岩俱乐部(地大登山队)举办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户外冬训营,邀请到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济南、天津等地的17所高校组织一起进行冬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学员在冬训营中取得训练成果。现在进入冬季,又到了一个学习、训练、交流的大好季节,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登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也应各大高校朋友的要求,在2012年1月11日至19日期间,地大登山攀岩俱乐部(2011年9月,地大登山队与地大攀岩队强强联手合作组建)将举办内容更丰富,训练更系统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户外冬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