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随行:ROSWHEEL乐炫车头相机包 [图文]

背包 12年前

从小就有着出去走走看看的想法,越长大这种想法越是强烈。小时候就用双脚走走,眼睛能看到的地方都感觉很大,正应了那句话,“小时候,幸福是很简单的一件事”。长大后,能去的地方固然是多了,但责任同时也更大了,才发现此时“简单才是最幸福的事”。简单,不需要很富裕,只要内心足够富有,再加上两个轮子,就能滚动出属于自己的电影!

当我们踏上远方,车头相机包是必不可少的,或者说相机是必备的吧。一路的见闻与风景,用照片记录下来,可以将记忆定格在那一瞬间。或许我们会随着人生阅历的丰富,会对某些经历的记忆变淡,但就相片而言,却可以带着我们的思绪“穿越”回去,重温当初的感觉,相信它将是你旅行的必备装备。

今天有幸收到“Roswheel乐炫”的新品——车头相机包,就在看到它的第一眼,仿佛自己已踏足远方,咱们长话短说,马上进入这款车头相机包的评测吧。

从外观上看,这个车头相机包总共有4个格,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中间的主格,相机才是它的主角,其余在侧面和正面总共有3个格。另外,在相机包的顶部,有1个带魔术贴的透明小袋,出外旅行的话可以用来放地图,方便骑行中查看路线。

在上图,可以清晰地看见这个车头相机包所包含的一些配件

雨罩:在外骑游,什么天气都可能遇到,特别是对于下雨天,我们不用再束手无策,不用再担心包里的单反会因此而报销,呵护备至。

肩挎带:可以随时将相机带在身上,真正做到机不离身,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便携的方式。

装车零件:将相机包固定在车头上,以可卸式快拆插座,方便快捷。

海绵填充和魔术贴隔层:主格的底部配有一个护垫,可以给相机起到减震的作用,而另外两个魔术贴隔层,可以更有效地利用空间,使相机及各部件得到更好的保护。

透明插袋:可放地图等物自带防雨盖便于恶劣天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