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行 看强驴如何填装OSPREY小鹰38L背包

装备综合 12年前
  本次出行大丹霞行程为1.23--1.27,全程穿越+泡野温泉;所带的装备如图所示,希望此贴能给新驴们一点提示!

总体来说,5天以内的穿越行程我都用小鹰38;由于这次不是很虐,所以多带了一些FB实物,譬如“母亲牌香肠”、“母亲牌腊鱼”、“母亲牌酱牛肉”

装备有:背包、双人帐篷、地布、充气睡垫、羽绒睡袋、钛套锅、分体炉头、气罐、头灯、冲锋衣、冲锋裤、2L水袋、750ml太空杯、瑞士军dao、移动电源、备用电池、7天酒店拖鞋3双等……。

食物:大米1000g、拉面500g、皮蛋4个、口味香干600g、母亲牌香肠(450ml乐扣)、母亲牌酱牛肉(350ml乐扣)、母亲牌腊鱼块(350ml乐扣)、老婆饼6个、法式小面包一袋、凤梨酥1袋、瓜子一袋、鸟窝咖啡10条、立顿奶茶10条、佳得乐2瓶等……当然啦,还有最重要的-----香烟5包

先来一个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