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色包”现身江湖—Kata ul255摄影包[图]

背包 12年前

因为要去暹粒,作为摄影爱好者,一个好的双肩包是必须的。当初在选择了半天,看了包括乐摄宝的PRO TREKKER系列以及卡塔的PL、UL系列;以及坛子里认同感比较高的背包+内胆的方案。由于摄影还是个人的第一大爱好,于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拥有网背和铝架的卡塔UL系列。在222和255之间又是一段艰难的选择,结果还是上开+全通式设计的255最终成为我的答案。

正面,黄色拉链下是卡塔独有的不锈钢+发泡材料的防撞柱。

正面有一个可快开取机器的舱门,便利的同时带来了安全问题,反正俺打算长期用密码锁锁之......

全通式的主仓,大概可以放进2机6镜。两侧的海绵比较薄,轻量化的结果。

摄影包里罕见的铝架+网背设计,也是我选择ul系的最大原因,实际背负效果确实比普通摄影包好了不少。

壁虎背带——卡塔自己的专利背带,有不少摄友表示夏天背负时不是特别舒服,这两天给我的感觉尚可。稳定性和贴合性都不错。

ul255最大的问题是本身不带腰带,于是又自掏腰包进了条ospery的isoform cm,有腰带的帮助,整个包的背负性更好了。

背包两侧有带拉链的口袋,可供放置杂物。

背部笔记本舱可放置一台17寸的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