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消费购己所需—网友晒一年网购清单[组图]

装备综合 12年前

今年的动作幅度不大,消费水平也逐渐走低,采购的头脑逐步冷静,断断续续、大大小小一共采购了22件。每次网购一些新的户外装备都为自己做一个备忘,总想要让每一件物品都能让自己满意……基于网络消费的前提,可事实上清单中的某些东西可能会给自己这样感觉:“压胶太烂了,棉T色彩实在太艳了,自己的户外知识提升太弱了,软壳裤有点太大了,这玩意真TM小了!”……我并不打算投票表决,但是在接下来大家谈论和观赏的过程中建议就出来了,你们的口诛笔伐都表明了这个想法将行不行得通……对于所有的物品你们都是有发言权的,我们仔细研究每一个装备问题,明白所有的之前的细节对于一次户外出行的整体完美都是很重要的……但我不会选择在一个东西上停顿或者消耗太多,因为世间有太多的装备了,而你只需要其中很小一部分。况且,算算的话,至今也采购了不少的玩意……基本的想法就是“今天你买不到的东西明天你一定能找到”、“有些是必须的吗?”、“大牌的质量也就这样”如此种种…我觉得,大家收到包裹或是使用完之后必须牢记那些装备好的和坏的方面,善于总结之前的选择。也就是说,如果下次我们准备继续砸钱的时候,就一定要及时回忆起曾经给你带来欢乐或者痛苦装备!统统记住!!!

注:在不更改装备款式和颜色的基础上,部分实物图片取自网络或者卖家,部分是自拍,特此说明!

接下来按照字母顺序开聊:

Asolo Everland Gore-Tex Hiking Shoes - Waterproof (For Men)

优点是重量轻,中底很舒适,带G等。但是,也有两个设计缺陷,1.GORE-TEX衬里和脚跟区域没有拼接。2.鞋跟设计较窄,我相信这可能出于某种特殊目的,但我真的不喜欢它。这靴子非常柔软。推荐小雨天城市或一般徒步使用,不建议用作重型徒步旅行。

Black Diamond Alpinist男款有机棉短袖T恤

一件超薄有机棉T,超舒适,酷暑必备!

Black Diamond RPM

适合短途轻量化登山,软背负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