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装备控-“巴塔哥”大晒收藏的数十心爱包

背包 12年前

休假在家,闲着没事,之前好多喜欢巴塔的朋友强烈要求我拍点收藏的巴塔的商品,让他们饱下眼福,今天无锡天气晴朗,心情大好,就整理了下这些年陆续收的一些巴塔包,和喜欢patagonia的粉丝们分享。也想以此抛砖引玉,欢迎资深驴友踊跃回帖晒晒你们的巴塔宝贝。

从2008年开始接触淘宝,关注巴塔至今也将近4年了,谨以此贴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给予小弟照顾的海外代购,淘宝户外倒爷,8264资深玩家以及好多志趣相投的巴粉们,谢谢你们的照顾和关爱!

第一层:

1.巴塔官网特价代购的黑色拉杆箱。
  2.上海巴塔专营店特卖会抢的绿色拉杆箱。
  3.08年在灰骑士家购买的灰色硬底驼包。
  4.上海野火户外买的绿色软底驼包。

第一层 拉杆箱驼袋类

第二层:

1.上海巴塔专卖店购的黑色MLC。
  2.不懂行的朋友转让的二手MLC。
  3.老陈家购买的冲顶包。
  4.上海野火收的双肩包,价格贼贵,09年收的1047元!3个月后淘宝搜了同色款700多!

第二层商务和冲顶包

第三层:

1.巴塔官网特价代购的绿色LW BRIEF电脑包。
  2.国外网站代购的黑色LW BRIEF电脑包。
  3.巴塔官网特价代购的绿色LW TOTE竖版电脑包。
  4.上海玩家友情转让的全新黑色LW TOTE竖版电脑包。
  5.皮皮小猪家的巴塔40升的GRITTY PACK背包。

第三层电脑包和短途包

第四层:

1.HOUDINI PACK 超轻涂硅包。
  2.POCKETWIRE 小背包。
  3.SINGLE SHOT 小挎包 09款 绿光户外购买。
  4.CATALYST PACK 双肩包。
  5.LIGHTWIRE TOTE 深紫色 南京朋友低价转让给我

第四层

第五层:

1-4.ATOM胸包若干颜色,多彩配色的那款很少见,感谢四川南充的掌柜帮我预留。
  5-6.LW Travel Sling超轻系列的胸包,特别适合夏季使用。
  7-8.LW TRAVEL COURIER 俗称烧香包,感谢耗子兄弟友情代购!
  9.  购于上海野火的腰包,本人第1个巴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