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得雪山 入得时尚-一个女驴友的国际名品清单

装备综合 12年前

从2011年7月开始户外,登上了玉珠峰,给我很大鼓励,接下来登了好几座,一路下来也购置了一些用于登山的极限装备。

半夜发神经要整理装备。突发奇想,新年新气象,不如晒下我辛苦购买的装备啊,其实还是有点怕怕的,担心会被说有炫耀之嫌,所以不要骂我哦。除了要晒下装备,其实也是想分享下我使用装备的心得体会,大家可以交流下啊,在购买装备的路上可以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啊,

因为装备比较多,我以品牌为大类来区分的,我的装备有以下这几个品牌:MSR、始祖鸟、螺丝、土拨鼠、La Sportiva、 Scarpa、奥克利、Patagonia 、大象、Petzl 、DMM、Snow Peak 、SmartWool、乐斯菲斯、探路者、诺诗兰及凯乐石等

(一)我比较喜欢的品牌:MSR

所以他排在第一,我喜欢MSR的大红色,感觉很激情。感觉他的碳纤手杖使用并不那么好,经常扣不上,不知什么原因,但是还是很喜欢他的其他的东西。帐篷有两个,一个是3季帐,超轻,1.9公斤,徒步用;另外一个是4季帐,高山也可以用的。抗压,抗风性好,很重,4.8公斤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