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佳宋全昌 全系列产品 商场渠道 追求上市

专访 12年前
    本届ISPO展会,伊思佳品牌将重点展示2012春夏新款皮肤风衣类产品,该类产品是伊思佳最早从日本引进,目前国内需求也非常大;此外,还将重点展示速干类衣服,其中很多款式是国外2013年将流行的,保持与国外同步,比如全色服装的增多。今年伊思佳重点发挥自身优势,在运作模式上创新,比如我们今年提出了“2012 与快乐同行!”的品牌理念,在品牌产品宣传手册上采用时尚杂志形式,就是要向轻松自然的户外生活方向发展。这样市场推广与产品就配合在一起了。宋全昌认为,本届ISPO,众多品牌也在向户外休闲的方向发展。

2012年,伊思佳将在渠道拓展方面加大力度,2011年,伊思佳渠道重点拓展哈尔滨,成都,西安,乌鲁木齐,重庆五个地区。2012年,伊思佳将在这个基础上重点拓展商场渠道,其它一线城市重点拓展商场渠道,二三线城市则商场与户外店相结合。伊思佳渠道的拓展,将本着多布点,多开店,多宣传,努力增加店铺数量同时,保证品牌美誉度也不断提升。对于代理商,要根据实力,给以店面形象与货品结算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并寻找更多优质的潜在经销商。在渠道逐步快速的发展同时,并配合网络,杂志,地区推广等活动,比如2012年将在哈尔滨推动的“冰城 伊思佳”活动就已经在计划之列。此外,网络渠道也将率先于行业重点发展,线上与线下同步并区格。

2012年,国际经济环境不理想的大背景下,引发国内外消费滑坡,这势必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伊思佳有18年的历史发展积淀,并结合国外品牌发展历史经验,户外行业的发展总趋势是好的,伊思佳自身从OEM工厂转型,势头和目标都不会受挫。伊思佳的未来发展目标就是追求上市。目前伊思佳在户外行业竞争品牌较多,比如牧高笛,思凯乐,这些品牌与伊思佳在市场运作,对外宣传,产品风格等方面相似。2012年,伊思佳将集中开发服装产品系列,背包产品适度增加,配件类产品重点发展,努力打造全系列产品品牌。在这个方面,浙江平湖有服装厂1600多家,其中制作户外服装厂家最多,优势更为明显。2012年,户外行业将保持旺盛发展,不过不会有质的飞跃。

更多现场消息8264 ISPO BEIJING 2012 现场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