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amp徐国庆 提升品牌形象 倡导家庭户外

专访 12年前

2012年,KingCamp在产品系列开发上将突出重点,其主题、品类、品种将围绕营销做进一步的减法。2010年,KingCamp率先提出“家庭户外”理念,并围绕家庭户外做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这是KingCamp品牌将坚持的。因此,不能给品牌提升形象的产品,缺乏概念内涵的产品,我们将坚决不做。KingCamp将针对自驾与露营两大户外运动用品市场,组合产品综合营销。我们欣喜的看到,2011年国家批准了一批露营地建设,这就为家庭户外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KingCamp品牌立足于打造全球著名品牌,加大营销力度,保持领先地位。目前,类似定位的品牌中并没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KingCamp品牌产品的高性价比与品牌内涵使得我们立于不败之地。由此在销售渠道方面,商场渠道是主流渠道,户外店渠道增速将放缓。户外店渠道体现了品牌的专业形象,KingCamp将在优质户外店渠道中销售。未来类似于体育大卖场的销售渠道将成为主流。

未来,KingCamp品牌将扎实努力,成为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对于户外行业的“上市”潮流,徐国庆认为上市与市场息息相关,上市是自然可持续的过程。一家架构透明,经营完善,利润丰厚,规模适当的公司,才能体现融资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