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port计划未来10年在亚太地区开店500家

国际 12年前

3月6日,瑞士Intersport和新华都在福州市签署《主特许经营协议》和《独家品牌许可协议》,新华都拟设立一家子公司开展Intersport特许经营业务。

Intersport首席执行官Franz Julen对此表示,“Intersport是欧洲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计划未来10年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综合体育用品零售商,我们和新华都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2013年,Intersport开始在中国开店,在未来5年,计划开店80-100家店,多品牌经营,店面1000-1500平米,营业面积达11万平方米,销售额约为40亿人民币(6亿美元左右),主要在中国南方10个省营业:福建、广东、广西、湖南、江西、海南、湖北、安徽、浙江、贵州。

1999年,Intersport开始拓展全球市场,从成立至今30年,Intersport在西欧和加拿大开店总计340家、东欧16家、中东15家。2010年,Intersport开始拓展亚洲市场,目前在韩国开店10家,将继续拓展亚洲市场,2022年计划开店500家,每年营业额10亿美元。

2010年,Intersport总收入99亿欧元(140亿美元),在全球40个国家开店54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