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户外资讯微焦点 赛事紧锣密鼓 关注驴友出行

户外 12年前
   8264周户外资讯微焦点,旨在用最简短的语言总结一周户外发生的焦点事件,把新闻讯息传递给读者……

The North Face100越野挑战赛今日凌晨正式开跑

12日凌晨4点30分第四届2012年TheNorthFace100越野挑战赛100公里越野跑及50公里双人徒步项目在居庸关长城脚下正式开跑,拉开了本次比赛的真正序幕!稍后9点和10点30在十三陵水库坝底平台将分别进行50公里和10公里越野跑。[详情]

楠溪江第一届山地户外运动技能挑战赛将举行

5月10日讯中国楠溪江(永嘉)第一届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技能挑战赛将于5月23-26日在楠溪江景区举行。[详情]

2012泰宁山地户外运动赛Kolumb户外队国内第二

在继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和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连续两场重大赛事取得突破之后,Kolumb(哥仑步)户外队于5月6日至8日期间,参加了在福建泰宁举行的2012丹霞泰宁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并获得总成绩排名第六,国内第二的好成绩。[详情]

云南户外运动联盟大会开幕千人户外激情大比拼

上周六,由云南户外联盟发起的“2012第四届云南户外运动联盟大会”在玉溪抚仙湖拉开序幕,来自昆明及周边县市的近3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聚集抚仙湖,上演了千人户外激情大挑战。[详情]

第四批救援队称暂未寻获雅鲁藏布雪崩伤员

昨日网传报道称西藏米林县旅游局将对河南私入保护区游客魏峰、孙会涛进行处罚。当地旅游部门对此说法予以否认。米林县副县长、救援指挥部总指挥杨波在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有关此次雪崩事故的行动和处置,全部是以救人为中心,截至目前尚无处罚的想法。向上级有关部门发出的请求动用直升机救援的书面报告,已紧急发至西藏自治区政府。[详情]

西藏米林旅游局将对河南被困驴友私入保护区处罚

西藏米林5月10日针对河南驴友未经允许私自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自然保护区核心区遭遇雪崩导致3人被困事件,西藏有关部门明确表示将对孙会涛、魏峰进行处罚。[详情]

虎门驴友云南徒步已失踪月余家人悬赏寻亲

近日驴友提供消息:39岁的陈建新,虎门人,拥有近15年的户外徒步经验。今年4月8日,当他独自踏上由云南临沧市沧源县前往镇康县的中巴后,与家人失去了联系。[详情]

独腿骑行哥身残志不残失去一条腿多了一双翅膀

最糟糕的生活莫过于没有选择!失去右腿的那一天开始,我的人生从此少了很多选择。庆幸的是我还可以选择哭或笑、选择躲在阴霾里还是活在阳光下、选择烧油出门选择堵车还是选择环保降骑行,是骑行让我插上羽翼,虽然我失去了一条腿,却多了一对翅膀![详情]

小编总结:这边厢,户外赛事紧锣密鼓的开赛,代表着中国山地户外运动的发展。有越来越的人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运动员水平也有很大的提升。而那边厢,挑战高难度的驴友也备受我们关注,驴友遭遇雪崩、被困也揪着我们的心。网络走红独腿骑行哥身残志不残的精神,再次将我们的心点燃,户外将积极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