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reaker秋季将在温哥华新开第二家专卖店

国际 12年前

9月,新西兰美利奴羊毛公司Icebreaker将在温哥华开第二家TouchLab店,该店面积158平米,产品主要包括户外、跑步、旅游、儿童、内衣和城市休闲系列。在TouchLab店,顾客可以触摸美利奴羊毛,了解更多产品知识。周边的户外体育品牌专卖店主要有:lululemon、Salomon(所罗门)、Atmosphere和Whole Foods。

2011年3月,Icebreaker在温哥华首开第一家店。2008年,Icebreaker在加拿大首开新店,位于蒙特利尔。

Icebreaker零售部总经理Hazel对开店表示,“温哥华户外爱好者对于Icebreaker给予极大支持,温哥华北部是我们开第2家店的理想之地,这里的气候和户外资源吸引户外爱好者前来,尤其是注重天然纤维产品的户外爱好者。”

除了新西兰本国,TouchLab在美国、法国和加拿大开店扩展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