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reaker加拿大第一家工厂折扣店8月1日开业

国际 11年前
新西兰美利奴羊毛户外服装品牌Icebreaker将在加拿大开设第一家工厂折扣店,店面位于安大略省霍尔滕市的新多伦多PremiumOutlets奥特莱斯,2013年8月1日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

“我们很高兴在多伦多PremiumOutlets奥特莱斯这样一个汇聚众多奢侈品和运动品牌的地方开设我们Icebreaker品牌的第一家工厂折扣店,”Icebreaker加拿大总经理JustinWalford说。

多伦多PremiumOutlets奥特莱斯的Icebreaker店将展示上一季的男女款服装,包括户外和徒步系列、雪地运动系列、跑步和健身系列、旅游和休闲系列、儿童系列,以及配饰,所有产品都是由舒适、耐用的新西兰美利奴羊毛制成。

总部位于新西兰惠灵顿的Icebreaker目前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均拥有专卖店。公司美利奴羊毛所制的功能型户外、技术体育服装和休闲服装目前已在全球44个国家超过3000个专卖店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