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伞面料做背包 仅重85克的PackBack[组图]

背包 12年前

PackBack,一个可以盛装30多磅(约13.6千克)重物品的日型小背包,而自身重量仅有3盎司(85克),一个稍显夸张的形容表示:“轻如羽毛,却力大无穷。”

仅85克重的超轻包

PackBack由美国的一个专门生产轻量化产品的品牌Trek Light Gear推出,它所采用的面料同制造降落伞材质一样,一种超强尼龙,韧性很强,抗撕裂,防霉烂。收缩后体积很小,犹如钱包大小,不需要时直接塞进衣服口袋即可。

一通常来讲,装备超轻的前提必然是去掉了可有可无的附件或装饰,这款PackBack尤甚,只有一个主包仓和一个稍小的隔层,不过入口低于背部,取东西很方便。

这几年各式各样的轻量化装备层出不穷,而PackBack最大特色就在于其便携易打包性,带着它出行“以防万一”。无论你骑行、徒步突然需要背包收纳物品时,PackBack将是一个不错的东东。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轻量背包并没有任何背负,虽说承重有十几公斤,但过重的话肩膀会有不舒适感。对此我们也只能说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