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长听取2012全国攀岩锦标赛筹备情况汇报

攀岩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 2012年第20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将于8月17日至20日在长治市体育中心举办。6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锦标赛筹备情况汇报,并对各项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玉圣及市政府秘书长于川参加会议。

2012年第20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是长治市一年一度攀岩盛事的延续,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攀岩高手在我市上演美丽的峭壁芭蕾。大赛进行期间,还将邀请美国哈林篮球队进行花式篮球表演,举办环湖自行车赛等赛事,努力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全民体育氛围。

张保在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指出,全国攀岩锦标赛是代表我市形象的大型赛事,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好本次赛事的重要性,汲取前几届攀岩赛事的经验,利用市场化手段更加规范、高效地完成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本次赛事办成展示文明长治形象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