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ME阿珂姆元生态新品发布及订货会在沪举行

业界 12年前

2012年6月29日至7月1日ACOME阿珂姆2013春夏“元生态”新品发布及订货会在上海嘉定的唐朝酒店成功举办。到场有各大商厦集团的领导,北京泰尼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本东丽工业株式会社、上海吉田拉链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以及ACOME阿珂姆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总计近300位来宾共同观赏了本次的发布会。

ACOME阿珂姆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功能专业、设计时尚的户外旅行品牌。我们品牌倡导走入户外,亲近自然,愉悦旅行的生活方式,就如同ACOME阿珂姆品牌的口号∶“TRAVELYOURLIFE爱上心旅行”!。本次订货会以“元生态”为主题,崇尚绿色、质朴的户外探索体验。13SS销售规划和市场推广,重点产品模特展示解说,及战略合作伙伴泰尼卡产品的测试讲解等,环节设计精彩纷呈,受到大家的欢迎。

银座集团高层和公司领导与ACOME阿珂姆13SS发布会模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