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俄旅游年暨2012鹤岗全国露营大会图集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 2012年7月7日,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太平沟黄金古镇人声鼎沸,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鹤岗市人民政府主办、凯乐石户外品牌赞助的中俄旅游年暨2012年鹤岗·萝北全国徒步露营大会在鹤岗市萝北太平沟黄金古镇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俄两国的1000多名露营及户外爱好者和当地居民一起,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融合淘金文化与时尚户外运动为一体的户外盛会。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做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户外媒体现场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的精彩。整个徒步露营活动精彩纷呈。大会活动现场包括露营、黑龙江界江徒步、走扁带等各种场地户外活动,还包括独具当地特色的音乐篝火晚会,黄金古镇定向寻宝、淘金等活动。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遵从"健康、休闲、绿色、环保、惠民"的原则,充分体现鹤岗·萝北的旅游资源,活动强度以休闲为主,难度不大但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