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品牌的终端数量 据测算应在3000家左右

业界 12年前

根据东兴证券对户外品牌探路者的调研认为,目前探路者品牌正处于高速成长期,该公司作为国内户外第一品牌直接受益。据认为,探路者公司的终端测算应该在3000家左右,距离当前水平,发展空间巨大。

此外,认同探路者公司的主品牌价格差异于国际品牌的定价和二级城市的目标市场定位,主动让利于消费者更有利于下沉至二级城市及更低层级市场。东兴证券评价道:品牌新的明晰定位说明公司管理层已充分借鉴运动品牌的经验教训,避免走其老路。

最后,东兴证券认为探路者公司作为唯一上市的户外品牌,应该享有较高的估值溢价,且业绩高增长不断兑现强化估值溢价合理性。维持此前对公司的盈利预测,2012-2014年净利润分别1.67、2.39和3.35亿元,同比增长55.68%、43.06%和40.47%,对应EPS分别为0.62、0.89和1.25元。2012年动态市盈率32倍,较板块溢价50%,溢价水平已经较充分体现户外品牌高于其他品类的增长预期,暂时维持其“推荐”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