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WAY销售总监谈ROYALWAY过去 现在 未来

专访 12年前
  源自北欧的户外品牌ROYALWAY在09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受到了业界关注, ROYALWAY “雪山”品牌标识,描绘了一条通往“王 者之路”的滑雪道,也预示着“ROYALWAY”在中国市场的雄心壮志。

很多户外装备发烧友对ROYALWAY的了解还不是很多,借今年亚展之际,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对ROYALWAY的销售总监张健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深度探访,带领大家走进ROYALWAY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ROYALWAY的历史渊源

滑雪运动在北欧历史悠久,是北欧国家和人民非常热爱的一种户外运动,滑雪和登山是最能体验挑战的快感的运动。ROYALWAY的品牌标识创意就是旨在宣扬这样一种北欧滑雪文化和传达北欧健康户外生活的方式。

而ROYALWAY在创立之初也的确是生产以滑雪服和消费装备为主的产品,为滑雪者提供安全舒服的功能性服装是ROYALWAY矢志不渝的追求。在该市场领域取得一定认可之后才开始开发研制其他领域的户外服装和鞋类、背包类产品。

ROYALWAY品牌定位

ROYALWAY品牌一直以来宣传的品牌口号是“WALK WITH NATURE(自然行者)”,寓意着“走出家门、探索自然、守护自然”的品牌理念,在自然中行走的同时,更要关注环境保护和自身保护。例如:在户外避免使用一次性餐具、避免丢弃可能对环境产生破坏的物品,在户外出行过程中也要保护好自身,在体会自然神奇魅力的同时更要做好抵抗自然恶劣条件的准备。

秉承“自然行者”的坚实理念,ROYALWAY研发并制造适合全天候户外活动的服装、鞋子及装备,针对品牌营运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不断思考,并继而开始采取行动。从设计到产品,ROYALWAY遵循与自然同行的环保理念,努力成为保证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同时确保绿色环保的品牌制造商。

ROYALWAY优势所在

我认为是设计和创新,ROYALWAY在产品研发层面一直坚持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面料,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从头到脚的专业级保护。ROYALWAY不断的自主研发和选择在恶劣环境下能更好保护运动者的服饰面料,同时融入高科技的技术手段,让面料在服装、装备上发挥更大的效用。另外,ROYALWAY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北欧设计美学思想,倡导人与自然、和谐、朴实之美,这一切则与中国传统美学不谋而合,所以,相信ROYALWAY的产品会更取悦中国的消费者。

ROYALWAY战略目标

有竞争才会有突破,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也感受到了中国户外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中国户外品牌的勃勃生机,再加之众多欧美国际大牌的进入,这个市场应该会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ROYALWAY有信心成为中国户外品牌的“王者”。目前,ROYALWAY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人才梯队建设,构建了规范、高效的品牌运营管理体系。并且完成了基础市场的渠道铺垫和供应链整合,销售网络覆盖东北,西北,华东,西南地区的一二线城市。

我们预计将会在2015年达到300个营销网点,但是长期性的战略目标是让ROYALWAY成长为中国的户外王者品牌,同时我们确信我们能制造出最舒适,最降,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户外产品。

ROYALWAY产品特点

2012年,ROYALWAY主推的春夏款速干衣裤系列,超薄皮肤风衣,秋冬冲锋衣系列,超轻羽绒服等,都展示出了产品的重要科技和创新材料。比如滑雪系列:无论是两层压胶滑雪服还是夹棉压胶滑雪服,都严格采用100%防水压胶科技,并达到防水/透气1000技术指数,采用可拆卸防风裙,保暖科技夹棉。ROYALWAY登山冲锋系列则为高海拔运动而设计,产品特点在于不但能抵御强风,抗击雨雪,还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和舒适自由的活动性。

ROYALWAY亚展惊喜

这次展会,ROYALWAY呈现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亮点,这是继ROYALWAY参展ISPO北京后再次高调亮相。全方位多角度展示2012年的极地滑雪,登山冲锋,徒步穿越、城市旅行四大产品线。相信我们可以吸引到最多的贸易伙伴驻足洽谈,让每一位驻足ROYALWAY展厅的客户都留下愉快的经历,绝对不虚此行!另外,观众朋友也可以到亚洲户外展服装秀观看ROYALWAY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