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适(SympaTex)将环保面料的理念带到中国

专访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7月26-29日,2012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264对这次展会进行现场报道点击进入这次接受8264采访的是 Sympatex 公司的 CEO Micheal Kamm 先生。新保适(Sympatex)技术有限公司为功能性服装服饰提供广泛的产品,是来自德国的顶级户外面料,曾在权威研究机构 Hohenstein 的相关测试得到了最高的评级“优秀”。|

采访Sympatex  CEO Micheal Kamm 先生
  迎合中国市场保持欧洲水准

中国市场与欧洲市场存在着差异,这其中也包括不同的消费者和不同的使用习惯。在这一问题上Micheal Kamm 先生表示Sympatex面料在世界上是最高标准的顶级面料,进入中国市场后我们当然会根据其差异性进行部分调整,但是其要求和标准仍会保持在世界面料市场的顶级水平。

Sympatex将坚持环保理念并在中国推广

我们一直所坚持环保理念,采用可回收环保原材料。我们也希望可以在中国市场推广下去。Sympatex在欧洲有一项回收举措,在户外店当中放入一个环保回收桶将客人将要丢弃的户外服装进行回收。同时DSM机构有一项薄膜技术全部是采用环保材料制作,Sympatex与其长期合作。进入在中国之后我们也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契机将这样的环保举措在中国市场进行实施,包括Sympatex在挑选合作伙伴的时候也会找同样秉承环保概念的品牌进行合作。

Sympatex面料有着强大的功能性和无孔薄膜技术特点

Sympatex面料有着百分之三百的拉伸性,并且是世界上最薄的。Sympatex外层薄膜采用无孔设计,但是在防风、防水、透气指标上仍然是世界的最高水平。有孔薄膜在漂洗的过程当中会有杂质进入其中影响面料功能性,而Sympatex采用的无孔薄膜则不存在这一个问题。

Sympatex对中国市场充满希望

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每一年可以有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的增长。欧洲前十年的增长很快,但是目前增长速度已经非常缓慢,以后我们会把更多的支持投放在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