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四姑娘山登山收取垃圾押金 带回垃圾后返还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 随着户外运动人群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驴子们都开始寻找自己向往的一片户外乐土,四川四姑娘山做为驴友们的一个户外基地,早已广为人知,这里不仅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同时也是登山爱好者初级过渡的最佳场所。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来到这里进行户外活动,但由于人流量太大,日积月累,四姑娘山地区的环境出现了问题,大家的环保意识并没有和户外运动的发展齐头并进,反而是愈演愈裂。为此四姑娘山户外中心管理处决定对来四姑娘山登山的人员实行环保制度。
    如下:
  让大家在户外中心登记的时候,特对协作、领队,户外指导员、向导、发放编号垃圾袋。以编号做为登记,使其督促驴友,协作,环保,绿色登山,每个队垃圾押金200-400,带回垃圾退还垃圾押金,以垃圾编号袋为准,将其本编号的垃圾带回。户外首先我们要提倡环保,做到环保、为了使其让大家环保登山,舒适登山,望大家自觉遵守,一起来维护我们的自然资源。

(感谢8264特别通讯员“协作扎西” 提供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