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歌户外净水器净水技术获得亚展参观人员好评

业界 12年前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第七届亚州户外展在南京举行,秦皇岛天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产品“狼歌户外净水器”、“狼歌车顶箱”及进口“scepter油桶”等自驾游系列产品参加了本次盛会,在户外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天秦科技结合自身技术特点,在户外产品的差异化、创新性方面投入大量科研经费,并提倡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经过几年的努力,企业积累了众多的专利技术。

7月26日展会第一天,每一批路过天秦科技展位前的参观者便会驻足,他们均被“狼歌户外净水器”的现场演示所吸引,浑浊的泥水,经过“狼歌户外净水器”的直接过滤,即刻转化为可直接饮用的净水。好奇的观众大呼神奇,并亲自上手尝试,大家对狼歌户外净水器出水流量大、过滤精度高、操作省力、设计精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四天的时间,天秦科技展位前人头攒动,一些不太了解净水器的观众,通过现场的演示和讲解,使他们对目前国内的户外净水技术大加赞赏。很多业内人士也都纷纷表示,要拥护我们民族品牌,支持技术创新。除了净水器,各采购商对天秦即将推出的“狼歌车顶箱”和进口“scepter”油桶也相当关注。在此我们对“狼歌户外净水器”在亚洲户外展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