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八届)亚洲户外展几大亮点抢先看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年7月24-27日,2013(第八届)亚洲户外展将继续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计划展览面积4.8万平方米。

2013亚洲户外展将努力争取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参展,进一步提升提高展会国际程度。同时,2013亚洲户外展也将继续加大专业观众召集力度和媒体推广力度,提供更为优质的配套服务,创造更为优良的参展、参观环境。2013亚洲户外展也将继续安排丰富的配合活动及专项服务,如亚洲户外产业大奖、户外产业发展论坛、服装秀、攀登节等。

一直以来,让优秀的产品脱颖而出是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设立初衷。无论是否为亚洲户外展展商,均可参加亚洲户外产业大奖,所有获奖产品将在展馆的黄金地点免费陈列,成为媒体与观众关注的焦点。参与评选并且获奖的产品,所获得的展示及荣誉对于其以后的产品推广、销售等都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亚洲户外产业大奖希望看见优秀的产品成为展会的亮点,也衷心希望亚洲户外展和亚洲户外产业大奖成为户外业内设计创新的最佳展示平台。

亚洲户外产业发展论坛已经连续七年在亚洲户外展期间举行,2013亚洲户外产业发展论坛将继续邀请行业专家到展会现场与观众探讨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并将继续增加行业覆盖层面,提高行业研究层次,为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专业的舞蹈编排,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姿,青春洋溢的表演者……户外品牌服饰在服装秀的舞台得到全方位展示。

2012亚洲户外展期间,举办6届的攀岩赛升级为攀登节,设立攀登三项赛(攀绳、攀岩速度赛、攀冰)和攀岩难度赛,现场引爆超高人气和热情。2013亚洲户外展攀登节将继续举办,除了精彩的赛事,还将设有攀岩知识讲座、救援演示等活动。

2012年第一届中国扁带赛邀请到了中国花式扁带第一人张亮和2012欧洲户外展GIBBON扁带比赛的总冠军LUKAS前来助阵,他们不仅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扁带秀,还予以观众手把手的辅导和讲解。2013亚洲户外展将继续举办扁带赛,将走扁带运动推广给更多人。

帐篷区是展商帐篷实体展示的集中区域,由各参展品牌展示新款帐篷及睡袋地垫等相关产品,供参观观众试用,近距离展示产品特性。

2013(第八届)亚洲户外展将更加精彩,我们热忱欢迎业界新老朋友2013年再聚金陵,共同推进户外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