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选手创60英尺无甲板单体帆船跨大西洋记录

户外 12年前
  这名英国籍帆船选手于07月17日格林威治时间19点09分从安布罗斯灯塔(美国)出发。在海上航行8天22小时08分后,于07月26日格林威治时间17点17分通过位于蜥蜴角(英国)的终点线。航程中他佩戴BOSSBLACK2012年眼镜系列BOSS0441/S太阳眼镜。

帕多瓦-2012年07月27日-英国籍帆船选手AlexThomson-自2003年以来获得HUGOBOSS赞助的竞技国际帆船赛选手,驾驶"HUGOBOSS"号IMOCA60级帆船由西向东横跨大西洋创造了新的单人帆船航行记录。在此次洲际航行体验过程中,他佩戴BOSS0441/S太阳眼镜-BOSSBLACK2012年眼镜系列的新款。该款太阳眼镜无疑是时尚休闲和户外运动的理想之选:纯正的注塑面罩型镜片将时尚质感与最新科技细节完美融合,诸如可调金属鼻垫、注塑橡胶和偏光镜片,带来卓越的视野体验。

这位时年38岁的帆船选手历时共计8天22小时08分于格林威治时间17点17分(英国标准时间18点17分)跨过赛程终点,根据世界速度航海协会认证,Alex此举将保持了10年的赛事记录整整提前超过24小时,最终准时抵达伦敦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这次旅程真是漫长,Alex说道。从纽约出发后的前半段赛程天气情况对我十分有利,但随着我愈发进入大海深处,一切开始变得不那么随心所意了。但从今早开始风势一直保持不变,能够打破这一赛事记录真的是太棒了。

Alex于格林威治时间07月17日19点09分从纽约出发行程2800海里,目标旨在打破10天55分19秒这一"自西向东安布罗斯灯塔至蜥蜴角60英尺以下男子单人单体船赛事官方记录",这一记录是由瑞士帆船选手BernardStamm在10年前创造的。

他此行的第二个目的是及时回国出席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为时任伦敦奥委会主席同时也是他的好友KeithMills爵士支持助威。

当我出发时,我从没想过是否能够成功抵达。同时这一段旅程确实异常艰苦。由于睡眠不足、船载仪器损坏并不断经受大海的考验,让我身心俱疲。但能够如此大幅度的打破比赛记录,感觉真的很好,Alex表示。

但打破记录仅仅只是成功了一半。事实上,Alex正在积极筹备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希望成为首位完成这一单人不间断环球航海赛事的英国帆船选手,11月HUGOBOSS将携手Alex搭乘他的60英尺单体船从法国出发。而成功打破记录的经验也将助力他的环球航行表现。

此次破纪录的航行经历同时亦是针对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进行的一次实战训练,Alex表示。我们认为这一次的破纪录成就让我体验到真正的比赛压力和真实的竞赛环境,我认为此次比赛经历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作为三名参赛英国选手之一,他将参加于11月10日在法国莱萨布勒-多洛讷出发的不间断单人环球航行赛事。截止目前,仅有50%的比赛选手成功完成这一有着"帆船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的赛事项目。

关于AlexThomson

AlexThomson是目前环球帆船赛事冠军最为年轻的冠军,曾获得1998/99年克利伯环游世界帆船赛的冠军;目前他仍保持着这一赛事记录。Alex在这之后参加单人帆船赛事并于2003年打破世界航海距离记录。但在此前,他之前的两次环球航行尝试均由于赛艇结构问题而被迫退出2004年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和2006年威卢克斯五大洋挑战赛(Velux5OceansRace)。

他之后成功完成2008年巴塞罗那世界帆船赛(BarcelonaWorldRace)并获得比赛第二名,并创造了一项单体船世界航行距离记录。之后,Alex的目标是成为首个赢得世界最艰苦航海挑战赛-26000英里单人不间断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冠军的英国帆船选手。但就在于2008年11月起航的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前三个星期,Alex的赛艇由于法国渔船碰撞而严重受损。他的团队争分夺秒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船体修复任务,成功按时将Alex送至赛事起跑线。但仅在3天后,他发现HUGOBOSS掉落大海并最终导致Alex的胜利梦想破灭。在对损坏进行检查后,因为无法按时完成维修造成Alex无法继续比赛。因备受打击而情绪低落,Alex宣布退出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

2011年11月,Alex完成了由法国勒阿弗尔至哥斯达黎加利蒙港的雅克·瓦伯双人帆船赛并获得该项赛事的第二名。他现在更加明确自己的梦想,成为首位赢得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VendéeGlobe)的英国帆船选手,赛事将于2012年11月10日由莱萨布勒-多洛讷出发。

关于HUGOBOSS

HUGOBOSS赛事赞助主要关注三大体育赛事:高尔夫、一级方程式和帆船赛事,其他赛事赞助项目目前还包括网球和足球(MarioGomez)。在帆船赛事方面,HUGOBOSS通过赛艇和海岸成就了另一个进行产品展示的时尚舞台。HUGOBOSS为Alex及帆船选手提供应对全球各种气候条件的高性能装备,并为帆船选手庆典时刻塑造飒爽英姿。

BOSSBlack太阳眼镜-感受HUGOBOSS竞技风采

AlexThomson及其帆船团队享有源自HUGOBOSS和HUGOBOSS眼镜系列的产品支持,包括太阳镜及光学眼镜由Safilo霞飞诺集团进行制造和分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