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攀岩锦标赛Eiter第4次摘女子难度桂冠

攀岩 12年前
法国当地时间9月16日,2012世界攀岩锦标赛全部比赛结束,共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587名国际顶级攀岩高手激烈角逐。女子难度赛中,来自奥地利的著名选手Angela Eiter决赛中战胜韩国名将Jain Kim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自2007年首次摘得世锦赛金牌后第四次夺冠,之前三次是2007年的西班牙阿维莱斯攀岩世锦赛,2009年的我国青海,及2011年的意大利世锦赛。

2012世界攀岩锦标赛Eiter第4次摘得难度桂冠

2012世界攀岩锦标赛女子难度和速度赛决赛视频
Angela Eiter来自奥地利,1986年出生,身高仅1.54米的娇小女子,青少年时便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03年、04、05、07、09总共5次赢得Rock Master大师赛冠军,04、05、06连续三届蝉联攀岩世界杯难度赛总冠军,并多次在欧洲赛事中取得佳绩。

“我很喜欢攀岩,虽然平时有时间也徒步、跑步或者骑车,但攀岩始终是我的最爱,在岩壁面前我始终充满激情-路线独一无为二。攀岩就像一本书,你可以略读,但深刻理解需要字里行间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