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露营大会盘锦站 数千名驴友狂欢红海滩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9月23-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名驴友在盘锦鸳鸯沟红海滩风景区,搭起了各色帐篷,尽情享受露营狂欢的乐趣。

盘锦站是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其中一站,本站提倡简单、轻松、自由、健康、低碳、环保的户外生活。得到了广大驴友的积极参与。本站露营大会活动更是别具一格,各俱乐部插旗仪式、搭帐篷大赛、、户外美食节、钓鱼、户外运动大赛、户外联欢晚会构成了两天的露营大会;更值得一提的是8264驴友亲赴到斑海豹保护基地捡拾垃圾。欣赏大芦苇荡和红海滩,这里既是我国丹顶鹤繁殖的最南限,也是迄今为止世界濒危动物黑嘴鸥最大的繁殖地。

本站露营大会得到了盘锦市旅游局、盘锦市辽河口经济开发区苇海湿地 、盘锦保护斑海豹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广大驴友的参与与支持。8264露营大会还要集中更多驴友的智慧、相关单位的支持,才会把露营大会办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