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CK亚洲首家旗舰店香港开业树立品牌新里程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11月22日,BIGPACK亚洲首家旗舰店香港盛大开业,店铺位于香港最繁华的闹市中心--潮流地标朗豪坊,占地1200平方英尺,由美籍华人设计工作室用自然与现代的材料,表达登山运动带来的愉悦、生机。内部构造辅以图片装饰元素,且形成有利的零售空间布局。周边商场环境引入充沛的客流量,自动扶梯通向为店铺的格局设计带来两大入口。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BIGPACK的所有最新系列,包括革新科技以及最新男女系列登山探险服装,鞋类及配件。

BIGPACK国际品牌经理GuntherJentzsch激动的说“终于在世界亚洲最著名的购物胜地之一香港,开设BIGPACK首家自营旗舰店,树立品牌史上新的里程碑,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分享BIGPACK最新的户外运动理念与价值。”

相关阅读:BIGPACK规模继续扩张 亚洲首个旗舰店即将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