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大盘点 BLACKYAK年度发展 环保见证

专访 11年前
时至岁末,8264年度产业盘点之际,让我们把镜头聚焦到在中国户外市场征战了十几个年头的韩国户外品牌代表-BLACKYAK(布来亚克)身上,他们用满满的信心期待在中国户外市场的进一步飞跃。2012年度在品牌推广领域,BLACKYAK(布来亚克)在传承了高品质户外产品的同时树立了绿色户外生活的推广理念。2013年,又是新的征程,BLACKYAK(布来亚克)非常看好明年的市场发展态势,并且有足够的信心做到更好。

BLACK YAK中国区总经理崔昌燮(右一)与戈尔特斯公司代表

作为韩国第一品牌,BLACKYAK(布来亚克)成立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占据韩国登山用品和户外运动服装60%的市场份额。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深刻的意识到户外环保理念和公司规模发展是密不可分的,其核心理念就是把社会责任深耕到品牌文化中。2012年度围绕“我爱山野”、“登山体验营”、“梦想户外(与戈尔合作)”活动展开,全心致力于户外环保公益事业,传播户外环保理念。在树立品牌的同时,力求稳扎稳打理性的占有市场份额,2012年度的销售业绩较之2011年达到20%-30%的增幅。

BLACK YAK总经理崔昌燮与捐助的西藏2名先心病孩子合影
BLACKYAK意为黑牦牛,中文音译为布来亚克。牦牛是青藏高原特有的物种,生活在自然环境非常恶劣的高海拔地区。具有耐寒、善于负重的特性。生活在青藏高原的藏民族衣食住行中,处处都离不开牦牛。牦牛不仅为当地的百姓驮运生活用品,也为远道而来的登山探险爱好者驮运物资装备,担负着雪域之舟的重任。用牦牛这种在恶劣环境中的适应能力,来隐喻我们的产品在恶劣环境中给使用者带来最好的保护。也是LOGO形象的意义,代表了布来亚克产品的品质。

我爱山野活动

8264是一个发展快、资讯全、更新及时、活动多,累积了各方驴友的平台。明年布来亚克在品牌推广计划中将与8264合作的“牛人牛事”是全年重中之重,希望借助拥有广泛驴友资源的平台实现共赢。年底的大盘点活动在业界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布来亚克正准备参与其中,也很有信心斩获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