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盘点 深圳火狐狸苦练内功 向百货渠道拓展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2012年户外行业“尊驴奖”评选启动以来,得到行业内外各方面人士的关注与呼应。为配合评奖,8264编辑部将对户外行业里的品牌公司,户外店铺,媒体展会,知名人士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回顾2012年的历程,展望2013年的发展。此次采访活动,希望为大家清晰认识行业发展形势、表现业界同仁的辛苦硕果、发现经营运作的实际困惑有所帮助;并提升户外资料网历经数年打造的“尊驴奖”的权威性与知名度。以下是对深圳火狐狸户外的采访:

深圳火狐狸户外2012年零售业绩对比2011年有10%的增长,店铺数量共计10家,分布在深圳,成都,大连,东莞等地区。回顾2012年,春季的3.4月份较为平淡,其他月份表现比较好。回顾一年来的发展,主要在店面陈列和市场推广两方面有较大进步。一,店面陈列;店内每周五由巡店团队检查,记录,拍照,评比,每周二公布评比成绩,进行点评和讲解。二,市场推广;在保持原有客户积累的情况下,开拓百货商场渠道,为户外店引导新客源。2013年,火狐狸户外将以传统户外店为基础,百货店为辅的策略,加大对百货店的投入。明年火狐狸户外将以茂业百货和天虹百货为平台,在广东地区增开10家左右的百货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