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自行车展UCC、HAIBIKE、铁兴确定参展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小编从亚展处了解到,2013亚洲自行车展参展商家继续增加,近日确定环球(UCC)、HAIBIKE、香港铁兴确定参展。

据了解,作为国内中高端自行车品牌市场的领军者,UCC自2011年就连续参展亚洲自行车展。2012亚洲自行车展上,UCC的Competitor车队版山地车入选豪车云集的展中展。2013年亚洲自行车展确定将以180平米展台继续参展。

环球(UCC)

欧洲最大的自行车生产商Winora集团确定继续携旗下高端运动自行车品牌HAIBIKE亮相2013亚洲自行车展,并将展位面积由2012年的120m2扩大到180m2。今年7月,HAIBIKE首次参加亚洲自行车展,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HAIBIKE

作为众多自行车顶级品牌的中国及香港代理,香港铁兴公司将继续亮相2013亚洲自行车展,展位面积将翻番,由2012年的180平米扩大到360平米。2012亚洲自行车展上,铁兴代理的BMC、Cervélo、Time、RockyMountain等四个代理品牌的九辆高端自行车被选入展中展豪华展区。会后,铁兴对展会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展会的各项配合活动如展中展、测试区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并认为亚洲自行车展正是高端自行车品牌所需要的贸易和市场营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