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天巅峰梦想一往直前 全国山友共聚ISPO盛会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2月27日,第九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户外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天伦天强势登陆2013 ISPO,成为本届户外展上最耀眼的明星。中国登山协会领导、天伦天公司领导、户外行业知名人士以及全国各地的山友们齐聚天伦天展馆,与行业数十家媒体记者一道,助阵天伦天2013巅峰梦想--纪念珠峰登顶60周年仪式活动。

与会嘉宾左起:梁丽芳、花雕、杨伟、夏伯瑜、许腾达
罗申、许志强、柯庆峰、黄春贵、喜力

"2013年是人类登顶珠峰60周年,珠峰的攀登精神就是天伦天的品牌精神,天伦天正是从这种勇往直前的珠峰精神中汲取养分,品牌个性才能够那么鲜明。因此,今天我们在这里用自己的方式去纪念人类登顶珠峰60周年这一历史事件,就是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天伦天,也是为了号召大家一起向珠峰的英雄们致敬和缅怀。"天伦天公司总经理许腾达先生表示。多年来,天伦天也是一直为了自己的理想--那就是推动中国户外和户外运动的发展一往直前,在过去的2012年,天伦天圆满完成了南北极探险活动,2013年,天伦天将向珠峰发起挑战,启动2013南北极征集活动。所有这些都彰显天伦天的品牌精神,并期待通过这些活动带领更多的人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从而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的大发展。

全国山友汇聚天伦天展馆,天伦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天伦天纪念人类登顶珠峰60周年系列活动得到各界领导和广大户外朋友的肯定和支持。中国登山协会高山探险部部长罗申先生表示,天伦天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这不仅是天伦天的大事,更是全国、乃至全球户外行业的大事。"我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人和品牌参与到珠峰的挑战中来,大家都关注曾经的珠峰英雄们和珠峰殉难者们,这说明中国户外正在蓬勃发展,也体现了天伦天品牌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我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个人、团体和企业关注珠峰,号召大家一起用实际行动去缅怀他们,勇于挑战,一往直前。"罗申告诉记者。

许腾达总经理(左一)、杨伟总经理(左二)
柯庆峰总经理(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纪念活动上,来自媒体的朋友和广大户外达人也纷纷发言,寄语珠峰。前国家登山队队员、身残志坚的登山勇士夏伯瑜老师和注明登山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手传递队员黄春贵先生也积极分享他们攀登珠峰的经验,他们对珠峰充满了一种特别的感情和怀念,积极号召广大山友不畏艰险,挑战珠峰,一往直前;媒体代表杨伟先生从传播的角度出发,广泛传达珠峰的魅力和梦想,让珠峰深入人心,号召大家热爱珠峰,挑战珠峰;天伦天极地探险队代表梁丽芳女士,作为天伦天挑战珠峰的领队,将于今年5月挑战珠峰,把天伦天的旗帜插上地球最高峰!

许腾达总经理接受媒体现场专访

纪念仪式上,天伦天还举行人类登顶珠峰60周年寄语征集大赛颁奖仪式。经过近2个月的投票和筛选,王哲、李庆、陈孟德三人从上千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他们得到了由天伦天公司提供的价值上万元的奖品。"非常感谢天伦天提供这次机会。作为国内户外用品的知名品牌,天伦天一直都在关注户外事业的发展,关注广大驴友。天伦天在提供专业安全的装备的同时,也注重与我们驴友们进行互动,让天伦天品牌深入人心,我以后还会继续支持天伦天举办的各项活动。"王哲告诉记者。
开幕式当天下午,天伦天还特意举办了一场"我与珠穆朗玛"珠峰攀登故事分享会,邀请夏伯瑜先生、黄春贵先生、花雕先生和梁丽芳女士等讲述自己与珠峰的故事,讲述他们攀登珠峰的不同经历,为现场的驴友们送上一场登峰饕餮盛宴。

夏伯瑜老师(左二)、花雕先生(左三)、黄春贵先生(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