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户外品牌ACANU携骑行系新品首秀2013 ISPO

业界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年2月27日,201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携全新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和电商品牌ACANU(阿肯诺)首度亮相ISPO,作为首次参展的ACANU(阿肯诺)品牌,以时尚靓丽的骑行系列主题展台和展品吸引了众多爱好者的关注,通过充满乐趣的"我的骑行" 现场涂鸦与线上微博互动体验活动,给与会观众带来了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ISPO户外骑行体验。

ACANU(阿肯诺)品牌展位

据了解,ACANU(阿肯诺)是由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的一个依托于电子商务渠道销售的全新品牌,依托探路者公司成熟的供应链系统,联合资深前沿的时尚户外设计师全新打造,聚焦年轻"乐享改变"的 网购消费群体。以时尚户外为品牌的基本调性,以户外功能为支撑,以专业的修身裁剪设计版型,满足初涉户外运动的年轻爱好者对户外着装时尚性与功能性兼具的向往与追求。

另悉,探路者公司此次在ISPO亮相的电商品牌ACANU(阿肯诺)在2013年将以"户外骑行和户外远足"系列作为主打产品为代表,以专业的修身版型,舒适的面料,搭配绚丽的色彩,为广大年轻时尚,乐享改变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一个时尚、清新、科技的都市户外生活体验。

观众参与现场"我的骑行"主题涂鸦活动

参展期间,ACANU(阿肯诺)通过举办"我的骑行"主题涂鸦活动,获得与会观众的 一致好评,不仅引起了来宾的积极参与,并触发了大家对出行方式的积极思考。涂鸦活动旨在宣扬户外骑行是一种时尚的象征,倡导广大户外爱好者以身做责,改变自己的出行方式,鼓励身边的朋友多以低碳环保的方式出行,,在雾霾环绕的今天,让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还自己一片蓝天,还地球一片绿色。

ACANU(阿肯诺)亮丽的色彩瞄准"乐享改变"的网络户外时尚人群

据介绍,ACANU(阿肯诺)品牌灵感来源于创始人盛发强先生在穿越亚马逊雨林时遇到的一种生物--棘螈(Acanthostega)。这种生物已有近100万年的生存历史,它是第一个由海洋到陆地成功生存的生物,将自己的生存空间扩展到水陆两栖,改变的生存的环境,拓展了生命的空间,希望ACANU(阿肯诺)像棘螈一样,可以给广大年轻的户外爱好者提供适合他们个性特征的户外用品,,希望他们用上ACANU(阿肯诺)的产品,从容应对都市极端天气和百变环境,乐享户外生活。

此次展会是探路者公司旗下的三大品牌首次齐亮相:主品牌探路者,以"勇敢的心"为品牌口号,立足专业户外用品领域,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电商品牌ACANU(阿肯诺)专为"乐享改变"的网络户外时尚人群而打造;新引进的国际品牌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口号"非凡之旅",定位高端户外用品市场。三个品牌之间形成良好的互补关系,满足多层次需求。走进探路者公司的展会现场,体验其多品牌战略的户外生态链概念,让所有户外爱好者一起享受户外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