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CEUS 2013全新秋冬轻弹科技亮相北京ISPO

业界 11年前

KROCEUS在2013年ispo北京展会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形象和新的品牌定位:专业人文户外-非独自远行。

更加关注消费者在户外的人文关怀,出行中不仅有人相伴,我们的产品科技的保证,舒适的提升,时尚的保证。让我们的出行时刻安心。在产品的研发上,聘请欧美、日韩的顶级设计师,更加聚焦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提供适合中国消费市场的户外时尚单品。

顺应潮流,推出专用人文户外旅行的两大产品系列:体验系列和舒适系列。接下来小编带上你们,看看KROCEUS最新的系列推荐单品:

ACTIVETRAVEL:体验旅行系列

负重徒步、登山、高山滑雪……,体验旅行系列专为应对各种严酷恶劣自然环境而设计,为专业户外体验提供周全保护。

1911001男式针织无缝羽绒夹克

采用压胶工艺,防水透气指数均为5000。
表面采用高弹针织面料,减轻活动中的阻力,让人运动自如。
羽绒特别添加特氟龙防水注剂,即使穿着多年仍能保持羽绒蓬松度和干燥度。提高保暖性能。
采用压胶条替代传统缝线,不用担心漏毛的问题
产品特色:高弹性,伸缩无碍;
高蓬松度,轻薄保暖,抵御严寒。

1911015男式三合一防水羽绒夹克

采用压胶工艺,防水透气指数均为5000。
打破传统三合一冲锋衣给人的厚重感,冲锋衣加内胆的重量仅为600克。
内胆采用800蓬松度羽绒,易受纳,穿着更舒适。
产品特色:超轻三合一冲锋衣
更轻便更保暖

COMFORT TRAVEL:舒适旅行系列

摄影、自驾、观景……,舒适旅行系列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保证出行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将“实用主义”时尚美学融于设计细节,满足城市人“多场景变换、功能多合一”的产品要求。

1912126女式polartec防风抓绒夹克

采用PolartecWindbloc防风面料,可阻挡100%的风。
双排扣风衣设计,贴身立体剪裁,设计更时尚。
可机洗,易于打理。
产品特色:立体剪裁,时尚设计
功能多样化,易打理

1951503男式羊毛圆领长袖T恤

混纺羊毛,兼具羊毛和涤纶的优点:
智能控温、防菌除臭的同时,更加易于打理、可机洗,性价比更高。
克服了传统羊毛产品不耐磨的缺点,使得产品更为耐用。
产品特色:高科技,更高性价比
多功能性,涤纶和羊毛功能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