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CEUS品牌形象升级 首家专柜亮相上海久光

业界 11年前

2013年,KROCEUS进行了品牌形象升级。升级后,新的六边形LOGO,取代了原来单一R的形,更具识别性。我们作为“专业人文户外的倡导者”,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旅行中可以信赖的伙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周全保护。

上海久光店成为了KROCEUS品牌升级后的首家店铺,于今年3月新装亮相久光百货6楼。

一走进店铺,你就会忽略外面的春寒料峭,迎来一派春的气息,2013年新品的ACTIVETRAVEL(体验旅行)和COMFORTTRAVEL(舒适旅行)两大系列,巧妙地将店铺自然地划分为了不同的区域:

负重徒步、登山、高山滑雪……,体验旅行系列专为应对各种严酷恶劣自然环境而设计,为专业户外体验提供周全保护。

摄影、自驾、观景……,舒适旅行列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保证出行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将“实用主义”时尚美学融于设计细节,满足城市人“多场景变换、功能多合一”的时尚装备要求。

两大针对不同户外场景系列的推出,也让消费者很容易在KROCEUS的店铺找到应对自己不同需求的相应装备。

除了户外的体验旅行和舒适旅行系列,不得不提KROCEUS的重要亮点-羊毛线。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追求高性价比的特性,2013年KROCEUS推出全球领先技术的混纺羊毛产品,将羊毛纤维与高科技功能纤维完美结合,既保持了羊毛的天然控温、吸湿快干、天然抗UV的特性,又增强了耐用度和快干功能,同时大大提高了性价比。

阳春三月,我们“非独自旅行”的第一站---瑞士小镇(策马特小镇),开春旅游,身未动心已远,出发前,让我们踏着春的脚步来到上海久光,找到可以信赖的出行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