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百叶窗对奥索卡未来发展发表观点

业界 11年前
奥索卡刘平格离任后,引发业界对今后奥索卡发展方向的关注。

近日,户外经理人版版主百叶窗在帖子中多次发表观点,就陈绍文接任提出了很多意见,殷切之情溢于言表。

首先,百叶窗介绍了陈绍文的职业生涯,陈绍文“之前在李宁公司战略规划部门工作,再之前据说曾任职于联想集团”。

其次,对于陈绍文接任,百叶窗认为“职业经理人职场变动很正常,一个公司运作更多依靠团队配合,决策者用人也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并对职业化的团队来运作发表意见,认为”对整个行业来说便于更高更稳健的发展”,“没有谁是谁非,户外行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希望能快速适应,更好的融入!”

再次,对于奥索卡未来发展,“从局外人的角度来揣测,请一位具有战略规划背景的人事来做总经理,奥索卡首先要解决未来的品牌方向,3-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战略定位!”

最后,百叶窗对于陈绍文以及奥索卡寄予厚望,——陈总是“人才”还是“人物”,要看实际操盘结果!也期待他能给奥索卡带来改变!

(上文“陈绍文”应为“陈韶文”,因百叶窗原文为“绍”,以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