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HASKI与Jack Wolfskin市场推广手法的异同

业界 11年前
从HASKI品牌的最新发展来看,我们会看到HASKI与Jack Wolfskin在中国拓展的手法上基本是相同的;不过由于两品牌的渊源与定位不同,也呈现出各自的特点。那么让我们来看HASKI与Jack Wolfskin在推广方面的异同:

一,两品牌都通过城市里核心商圈的巨幅广告牌来推广。最近在北京西单明珠大厦一带的巨幅HASKI品牌广告,与2011年12月Jack Wolfskin高管到访沈阳时候在巨幅广告牌前拍照,都印证了这一点。

二,两品牌都通过户外专业媒体户外资料网进行推广。打开户外资料网(8264.COM)首页,你会看到数秒占据半个频幕品牌广告,而一段时间会是HASKI,一段时间会是Jack Wolfskin;此外在品牌群组,驴友录空间,两品牌推广方式也是基本一致的。

三,两品牌都在通过影视途径进行推广传播,不过各有侧重。Jack Wolfskin在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投放,HASKI则通过形象代言人文章和马伊俐进行渗透。

四,两品牌在线下活动推广方面都并不非常突出。Jack Wolfskin的“狼行天下”系列活动,而HASKI还没有这样的类似活动。

五,两品牌在事件营销方面的手法也基本相同。都会通过品牌视频,明星拍摄,参展形象,订货会议,新店开业保持品牌热度,甚至花絮噱头也很相似。

从未来5-10年的发展来看,两品牌的推广会呈现出更多差异性和不同风格,让我们拭目以待,体味其中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