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Vastervik区首攀抱石线路不再用“+”分级

攀岩 11年前
StefanRasmussen,1971年出生,今年42岁,1999年开始攀岩。Vastervik区域抱石攀登教父。最近他决定在为首攀路线定级时停止使用“+”。

“任何认为难度级别极为重要的重复进行攀登的攀岩者,他们需要更为确切的标准以区分“+”分级的制定。

数年间,我曾在Vastervik区域周围驾车和跑步寻找美妙的抱石线路,而且我还会继续这样做。没有比发现一处不错的岩壁,进行清理,开辟新路线,并邀请其他抱石攀岩者一同分享更为令人兴奋的事情了。

作为一名开辟线路的攀岩者,我的注意力显然专注于首攀人们愿意重复进行攀爬的高质量经典路线。随后我必须给出建议的难度级别,这非常困难,因为我要自己独立完成整个过程。”

图片为去年Boulder Meet活动中,Carlo Traversi攀登8B难度的TheHourglass线路时拍摄的,今年BoulderMeet活动将于9月5日-9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