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冠军12岁美国女孩梦想参加下届奥运会

户外 11年前
在6月9日刚过去的美国GoPro Games山地运动节上获得皮划艇冠军的12岁女孩Sage Donnelly已将目光放在自由式皮划艇世界锦标赛(World Freestyle Kayaking Championships)冠军奖杯上。这位玩皮划艇的时间超过患病时间的年轻的糖尿病患者坚信,无人可以替代自己。

12岁冠军Sage Donnelly

个性坚毅的Sage Donnelly本月在美国Vail山谷举办GoPro山地运动节之前就预感自己能做得很好,只是她不知道自己能走多远。这位12岁的女孩在上月(5月)的Reno River Festival节女子自由式皮划艇公开赛上获得了冠军,但是在山地运动节她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挑战Emily Jackson和Ruth Gordon这样的世界皮划艇冠军,任何时候她们都很难对付。“我只是想,如果我尽全力,并使上我所有技巧,应该会有个不错的表现,”Sage 说,在本次白水竞赛者中她是年龄最小的一位。

Sage住在内华达州的卡森城,并且在这里上学。从2岁起就开始学习皮划艇,父母用他们自己的皮划艇教授她。第二年被确诊患有Type 1糖尿病。但是疾病没有影响她对运动的热爱,而且从6岁起她就不断参加比赛,在国内众多比赛取得名次,在她10岁的时候,她第一次摘得美国国家冠军的头衔。

Sage表示,接下来她的梦想是参加2016年奥运会(夏季),而且她迫不及待得等着长大,只要年龄一到,她就要参加自由式皮划艇世界锦标赛。她强大的对手Eric Jackson 也期待这一时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们会在世界锦标赛见,Eric说:“到那个时候她是15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