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户外展开幕在即 耶格谈本届展会特色进步

业界 11年前

2013亚洲户外展开幕在即,小编采访亚洲户外展创始人耶格先生,就本届展会的最新进步做了采访。

展会的国际性提升

2013亚洲户外展参展品牌数量再达新高,参展的产品也丰富多彩。详情见下方图表。参展品牌的国际化水平再次攀升。The North Face、Keen、Gregory三大美国品牌首次参展,更是提升了展会的国际性。TNF不仅仅是亚洲户外展的展商,未来TNF将真正成为户外大家庭的一员。未来我们有信心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参与亚洲户外展。参展品牌中,大中小品牌相得益彰。一些小规模的但富有创意的品牌也是展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欧洲人们说小品牌就像汤里面的盐和作料一样重要。

展会100%专注户外

自2006年亚洲户外展诞生之日,我们就明确了展会的定位:100%专注户外。八年来,展会这一定位从未改变过。其中,运动自行车、山地自行车于2011年单独组成了一个展会,即亚洲自行车展,前两届与户外展同期举办,今年开始两个展会分开举办,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将于10月在南京举办。

亚展与ISPO的关系

亚洲户外展与ISPO北京不是竞争关系。首先,ISPO北京是一个综合的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户外产品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亚洲户外展只专注一项,即100%户外,今年参展的610家品牌都是面向户外市场的。其次,ISPO北京是冬季展,主要针对的是冬季市场,而亚洲户外展在夏季举办,展品范围涵盖四个季节的产品。

启动攀石大赛

与其他户外运动门类相比,登山运动的增幅较小。为推动登山和攀岩的发展,今年亚洲户外展专门启动了一项重大的、特别的攀石大赛,从而使登山和攀岩运动在群众和媒体前曝光,扩大参与度。各类户外运动大类中,露营增长迅速,前景广阔;越野赛所占比例很小;而钓鱼仅仅和户外有关,因为中国已经有专门的渔具展,所以渔具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