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持续增长 VF公司将新建三座全球研发中心

国际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旗下拥有The North Face、Vans和Timberland等多个知名品牌的VF公司近日宣布,为支持集团持续发展,将针对技术服装、鞋类及牛仔服研发在美国新建三座全球研发中心。

VF说,这三座研发中心成员将主要由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及核心人才构成,他们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专注于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创新性产品,提高品牌的价值和推动品牌的长期发展。

“这些研发中心将为VF带来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奠定集团在未来鞋服市场的领导地位,”VF集团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Eric C. Wiseman说道,|从大众市场到攀登等专业户外,从美国到南美、亚洲及欧洲,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推动创新的发展,将这些‘必需品’输送给全球各地的消费者”。

“消费者会买并且愿意付更多的钱买新的、与众不同有附加值的产品,”Wiseman继续道,“我们将鼓励消费者购买我们这样的产品,也因此带来长期的增长和更高的盈利能力。”

据VF透漏,技术服装研发中心将建于加州的阿拉米达,牛仔服研发中心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博罗,鞋类研发中心将建在新罕不什尔的拉汉。三座研发中心都计划将于2014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创立于1899年,作为全球最大的成衣制造商之一、美股市值最高的服饰公司,成立时间超过100年的VF服装目前仍然保持可观的业务增长,2011财年营收93.7亿美元,同比增长22.8%。净利润8.9亿美元,同比增长55.4%;2012财年,旗下拥有The North Face、Timberland、Smart Wool等多家户外品牌的全球最大制衣公司VF公司年收入高达109亿美元,净收入11亿美元,同比大涨18个百分点。目前VF服装已经是一家多品类,多品牌的服饰公司,旗下的主要品牌将近30个。主要是五大业务分类:户外休闲、牛仔装业务、工装/授权业务、运动装业务和新品牌业务。户外运动部分是VF增长最快的业务,品牌包括TheNorthFace,Vans,JanSport等,以及公司2011年9月收购的Timberland公司的所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