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假日徒步旅行KAILAS全套专业套装推荐

值得买 11年前
走过春夏,在一番狂热、火爆、清凉的露营、攀岩、溯溪、漂流后,我们迎来一年之中又一个户外的黄金时代--沉稳绚丽,广阔无垠的秋冬。

对于热爱户外的人来说,更丰富活跃,更绚丽迷人的金秋、雪冬开始一一惊现于我们的眼前。秋冬的户外自有其妙不可言的新体验,而徒步旅行显然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确定好项目及目的地后,选择最合适的装备就成为户外出行的首选。

国庆长假在即,你还在为选择各种装备发愁吗?殊不知,一身配套的专业装备将让你的出行在感受更舒适安心的同时还能事半功倍,现在就随我们一起去了解下2013KAILAS最新的徒步套装系列吧。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KAILAS男款POLARTEC抓绒外套 (KG210064)。这款外套使用了顶级抓绒面料POLARTEC®Classic 200®,具有轻量,保暖特性. 技术立体剪裁+立领护颈设计+ Full Swing 全挥杆设计+弹力伸缩袖口+除静电缝线。

为了更好的适应户外变化的环境,我们还配备了这件男款中厚羽绒羽绒外套( KG310005 KAILAS ),它采用高品质800蓬鹅绒,闪光纱暗提花方格.超轻抗撕裂防漏绒面料,保暖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的防风、透气性。

有了好的外套,不能不弄条与之相配的好裤子。显然这条KAILAS男款专业徒步长裤(KG531472征途)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创造性地将BODY MAP人体图谱技术运用到快干裤的研发中,在膝盖、臀部等经常接触外部环境的部位使用了CORDURA品牌超耐磨面料,在脚踝处使用了高强度的补强片,在膝盖腘窝处使用吸汗透气的弹力织布,并将攀岩裤的VERTICAL、DIAMOND钻石立裆设计,以及冲锋裤的透气拉链设计首次运用到快干裤中,引领了专业快干裤的发展新方向。

户外出行重大件是必须的,但对于小件也不能忽视,户外袜子就是再明显不过了。像这款KAILAS男款专业徒步袜(KH30011毅行)就值得每一位徒步者拥有。它采用Coolmax高科技吸湿排汗纤维,具有强大的透气性和良好的湿气控制功能,能将人体产生的过多热量以及汗水抽离皮肤,传输到面料表面,保持身体干爽舒适。加厚毛圈帮助减缓脚步压力,足弓处莱卡弹性确保袜子穿着时不会移位。

当准备了全身装备后,万事俱备只欠一个舒适合用的背包了。而这款KAILAS 迷彩OLYMPUS-A 65+10L 背包(KA20010),属于轻型徒步包,非常适合登山、徒步、旅行活动。其HC背负系统结合模压垫片设计, 可根据自身背长,调节合适的背负。7075铝合金支架,重量轻,负重能力更强。易磨损部位使用1000D抗撕裂CORDURA面料。顶包内双层设计,分隔不同物品。侧面直通主袋拉链,拿取物品更便捷。登山杖和冰镐固定装置设计,胸带配有急救口哨。独立睡袋仓设计,方便存取睡袋。包内部配有独立水袋仓,及吸水管出水口。附送防雨罩。

总之,一切只为表现更优。这是专业户外品牌KAILAS对消费者一贯的承诺。让您的出行无忧,尽情享受魅力户外,这套假日出行系列产品,一定是您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