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 KAILAS全套专业自驾露营装备推荐

值得买 11年前
自驾露营越来越受到有车一族的青睐,让我们体验原汁原味的自然露营同时让旅途变得更轻松自在。国庆长假就要来了,一直向往自然的你也许心早已飞向了远方!坐上自己的爱车,带上专业的露营装备,与你最心爱的她(他们)启程一次难忘的自然之旅吧!

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自驾露营的产品。

首先为大家推荐KAILASEVENT男款三合一冲锋衣(KG110015刃脊)。既然是户外露营,就要有应对各类天气的准备,而一件防风防雨又修身的专业冲锋衣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加上合适露营的野外区域,车内车外温差大容易引起身体不适。这款冲锋衣的外套:EVENT防水膜双倍透气。而内胆则是:可拆卸的防风抓绒(拼接长毛绒),满足不同气温下的需要。整体结构上更有松身立裁+结构性防水设计插袋+可拆卸风帽+单手收缩绳+双层防风防雨门襟+镭射贴合装饰胶等多种专业工艺。

KAILAS EVENT男款三合一冲锋衣(KG110015刃脊)

另外如果您的自驾露营要到一些高海拔的地区,除了冲锋衣,专业羽绒服也是必要装备。KAILAS男款中厚连帽羽绒外套(KG31000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采用高品质800蓬鹅绒、闪光纱暗提花方格、超轻抗撕裂防漏绒面料的超轻羽绒外套,非常保暖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的防风、透气性。让在高海拔的露营活动获得足够的保护。

KAILAS男款中厚连帽羽绒羽绒外套(KG310002)

有了上述服装后,自驾露营帐篷肯定是不可缺少的。帐篷是整个露营的核心,我们都希望一起露营的她/他们,在野外多变的环境中获得足够的保护和舒适的体验。KAILAS这款秋梦空间版帐篷,溶合了EST技术,增加了帐内的使用空间,极大的增强了使用的舒适性。而且它还集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于一身(其一,帐篷的铝合金双杆交叉式结构,以及顶部采用的KAILAS独有的专利扣件固定,使用更方便快捷。其二,帐篷空间版的双拉链直开前门拥有专利技术,双向可以自上而下打开,形成前窗,使用更加方便并且增强透气性能。)

KAILAS秋梦空间版帐篷(KT30032)

最后野外露营,除了帐篷外,我们还需要一个合用的睡袋!而这款KAILAS秋梦空间版帐篷,采用人性化设计,非常符合亚洲人体型。而且其帽兜舒适、温暖、易于调节大小,能有效避免头部热量的流失。面料具有防泼水功能,能有效的保护棉的干燥性,里料具有透气功能,能保证在使用中呼吸顺畅,无憋闷感。拉链下方挡风墙设计,能有效避免冷空气从拉链缝隙进入睡袋。立体脚仓设计,增加脚部活动空间。肩部领襟设计,可贴紧颈部,防止热量流失。里布小口袋可放置电话、钱包等小件物品。THERMOPUFF棉具有十分理想的压缩性能,其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不采用压缩真空包装,保证最好的蓬松度和保暖性。总之,这是一款高性价比,超强暖重比的睡袋。

KAILAS CAMPER-5棉睡袋(KB30009)

KAILAS自驾露营系列产品,一切只为表现更为卓越。对专业品质负责,尽享户外的无限乐趣,让您的出行无忧,尽情享受自驾与露营的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