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月户外市场坚挺 户外鞋继续延续下滑态势

国际 11年前
根据美国户外行业协会发布的OIAVantagePoint数据,8月份美国户外用品销售同比增长2.9%,销售额达到8.682亿美元。

户外耐用消费品和服装类继续延续7月份走势,表现出强劲增长。网上商城、专业网站以及折扣季大宗贸易等渠道继续成为户外用品销售增长贡献率最高的渠道。

户外服装销售同比增长6%,达到1.6亿美元。较7月份的增速环比有所下滑,但依然延续了今年4月以来开始的良好表现。服装类增长主要受户外外套和户外运动服这两类的拉动,而户外裤装本月无出色表现。此外,包括户外袜子、手套、头巾等在内的户外配饰类销售有所下降。

8月份,户外鞋的销售继续延续下滑态势,销售同比下降了12.9%,达到2.04亿美元。除了技术型徒步鞋和越野鞋,本月户外鞋大部分类别均出现下滑。

户外耐用消费品销售8月份同比增长10%,达到5.03亿美元。除户外电子类产品和行李箱,其他类别均出现了明显增长。作为耐用消费品中第一大类的野营装备本月出现了十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