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Yak收购美国户外品牌Nau 扩张国际版图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10月2日,韩国著名户外公司Black Yak宣布从服装公司 Horny Toad(总部位于加州圣巴巴拉市)手中收购都市户外品牌- Nau(发音同now,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一家坚持可持续发展、专注为现代移动生活提供综合设计的新兴品牌。收购完成后Nau将成为该公司的全资独立子公司。不过至于交易金额Black Yak未曾对外透漏。

收购之日起,Nau将增加两名Black Yak高管到其波特兰的领导团队中:Jun Suk Kang担任该品牌新任董事长,DH Lee担任副董事长及秘书一职。两人将与Nau联合创始人、总经理Mark Galbraith一起规划领导该品牌的全球发展战略。

Nau联合创始人、总经理Mark Galbraith

“Black Yak团队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全球专业知识和资源,” Galbraith表示道,“除了优秀的经营能力,Black Yak团队对我们的品牌充满了热情并投资于我们。我觉得为实现Nau全部潜力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同时在设计和实践中坚持我们的核心理念。”

Black Yak,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品牌创立于1973年,经过4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亚洲领先的户外品牌公司。品牌创始人姜太善先生在品牌四十周年庆典上公布的2020战略中提出:BLACK YAK要在2020年争取成为全球第一户外品牌。而阶段性目标是在2015年争取成为世界排名前五的户外品牌。为此,BLACKYAK开始加快推进其全球发展战略,在北美,欧洲,中国的市场拓展同步进行中。目前,该品牌市场主要集中在韩国和中国,此外,该公司还代理英国品牌Karrimor和美国品牌Marmot在韩国市场的运营。Nau品牌的加入将成为Black Yak引领全球户外市场范式转换的战略机遇,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其打造成一个时尚,可持续发展的户外品牌。

“Nau和Black Yak的合作将为这两个品牌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我们有信心,Nau将抓住在美国和全球的增长机会,” Kang表示,“在他们的使命感和设计理念下,Nau已建成一个真正独特的市场机会。”

关于Nau

Nau (发音 "now"),是一家位于波特兰的服装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来自几位Nike、 Patagonia和Adidas的老兵出资创办。自成立之初就奠定了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专注为现代移动生活提供具有都市感的户外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