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户外产业协会呼吁政府早日结束“关门”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美国户外产业协会OIA呼吁国会早日解决2014财年联邦开支的法案,政府恢复正常运行。停摆一周的美国政府给年产值6460亿美元的户外休闲经济已造成不可回避的影响,国家公园,公有土地、水域都被波及。

根据OIA调研,美国人每年在户外休闲上的花费都要高于医药、燃油及车辆上。截至目前2013年户外品的销售额比上年增长10.3个百分点,而2011、2012两年都比上一年增长7个百分点以上。

当美国人走进户外,他们的消费将直接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全年能创造610万个就业岗位,为联邦、州及当地政府贡献800亿美元的税收。

OIA在声明中说道,“这种政治上的关门是不合理的,会对地方和联邦经济造成影响。当前政府的这种僵局和关门政策让刚刚复苏的经济再次陷入不确定,很多行业都会受到损失,尤其那些依赖国家公园、公有土地、水域生活的人们。”

“秋季是户外行业的黄金季节,很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都喜欢去国家公园观光、游玩;那些野生动物保护区也是狩猎和垂钓的重要目的地。而这些地方在最应该开放的季节却被关闭了。随着户外休憩地预约的停止,国会等于已经停止了我们丰富的自然资源的经济行为。”

这次政府关门的长期影响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很清晰我们的国家公园、公共土地和水域是被冻结了,对整个户外行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不可小觑。

OIA呼吁国会尽快解决预算问题,恢复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正常运行,支持户外相关行业,创造更多的职位。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二(10月8日)呼吁国会结束停摆局面,并要求众议院共和党人不要执着于医改法案,并就重开政府进行投票。他还称,在政府停摆结束和债务威胁消除前不会展开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