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动起来 单日徒步利器SALEWA ASCENT 36

户外鞋 10年前
ASCENT 36是SALEWA ASCENT专业徒步系列中的一员,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SALEWA最新研发的MOTION FIT随动背负系统,可让背包紧密贴合身体在-30°至+30°角度的随身扭动,将登山领域的专业性能与徒步背包的舒适性能相融合。配置该背负系统的背包全部采用弹簧钢制成的柔韧框架构造,可确保将每次扭动维持在稳定状态,进而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使背包与运动中的脊柱紧密贴合,使其真正成为紧密跟随背包客每一个背部动作的背负系统。小编其实想到一个形容词,像“膏药”一样粘在你的身上,身随影动,陪你走在徒步路上。

欢迎对SAEWA ASENT 36背包进行点评 分享你的使用感受

技术看点:

看家技术Motion Fit

这个MOTION FIT随动背负系统可谓是SALEWA近年研发出来的看家技术。这个技术融合了一系列高科技技术,行走中可让背包紧密跟随背包客的每一个动作,在-30°至+30°角度的随身扭动,令活动更轻松,偶尔的担当一下越野跑背包也无妨。

左转:以臀胯部为中心转动你的上身,可形成0-30度的角度,随动背负系统可配合这个角度随您的身体移动,并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右转:随动背负系统将动作灵活性及完美的透气性相结合,成为首个可提供所有贴身背负系统的背包

常态:在一秒的片段中,身体角度在-30至+30度间变化。而随动背负系统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持续支持着运动员的各种动作。

TORSION FRAME记忆金属扭力框架

SALEWA新型的记忆金属扭力框架采用高性能的弹簧钢制成,框架可在瞬间调整并恢复到原始位置,它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保持自身的稳定性及支撑性。

超大透气孔

MOTION FIT随动背负系统特有的超大透气孔设计,使背部空气流通更加顺畅,有利于汗液的快速排出

WEB SUSPENSION网状背负支持

SALEWA提供双向全能的一体化系统,为您提供延伸的背部支持与严谨的抗压保护。

杂物存储袋

水袋出口

优点:

1.极具特色的背负系统,舒适贴合,转动自如,灵活性十分优秀。
2.走线比较准,标准低于始祖鸟BORA80的14道,但高于G包和O包的走线。
3.面料和设计延续了德国背包的粗重、威猛、豪迈;带子比较长,面料耐磨,够厚够坚实。
4.带有绳索外挂,登山杖外挂系统。
5. 带有SOS紧急求救标志,独立底仓,前袋。

缺点:

1.价格比较贵,O和G通过网络同样规格要便宜不少。
2.防水性欠佳
3.侧袋伸缩性不足。

总结:

一款功能比较完善的短途包。相对于沙乐华26L。此36L包功能可塑性略低。攀岩攀冰滑雪基本就用不上了。城市短途26L足够。而相对较远的路途可能都要40L——48L。此包较为适合平时旅行,摄影之用,包的容量设计的不是很理想。但是款式,颜色,功能应用,背负等方面均是十分强大,是一款很不错的背包,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