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WA(沙乐华)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业界 10年前
2014年1月8日,恰逢腊八节。SALEWACHINA团队携全国近百位合作伙伴一同踏入了位于北京平谷的渔阳国际滑雪场。

冬天是滑雪的季节,部分前来的客人也首次体验到了滑雪的乐趣与欢畅。一些小伙伴们也新奇的尝试了在国内仍属罕见的冬季登山徒步装备-踏雪板。

SALEWA的999“刀锋”系列顶级踏雪板,感受雪地上行走的灵活、方便,还可以赛跑。

夕阳近晚,在生态雨林中搭建的舞台上,SALEWA亚洲区总监FlorianMiguet与中国区总经理李云将大家带入了SALEWA的户外领域-alpineXtrempro(专业极限登山)、Mountaineering(全能式登山)、Trekking&Hiking(远足、徒步)、Climbing(攀岩)、AlpineLife&Outdoor(户外生活),从头到脚,五大服装系列产品到配套户外装备及技术器材,SALEWA独一无二的品牌及产品特性囊括了所有山地运动项目。(模特展示,李总讲解图片)并首次将ONELIFETOLIVE"生命仅只一次"主题带到了大家面前-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不枉此行;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更应珍爱生命。

2014年1月9日,清晨。订货会的主会场,主舞台区模拟巍峨雪山,征服的雪山攀登者情景,将空间融入了室外的皑皑白雪中。

侧面装备墙挂满了最新研发的技术器材、帐篷背包等户外装备,让合作伙伴们全面体会SALEWA从里到外、从头到脚、全天候、全地域的户外产品线。

会议期间,公司各级负责人向合作伙伴们汇报了品牌近期发展与未来动向,并着重介绍了2014年的ONELIFETOLIVE品牌新主题、新概念。后场模拟了SALEWA常规店铺设计,陈列了2014年秋冬推出的最新款样衣、鞋品及各种户外服饰配件。

众所周知,Salewa(沙乐华)是世界上仅有的可以提供全方位户外解决方案的顶级登山探险品牌之一,"一半的重量,双倍的强度"使其成为登山探险装备的创新领导者。无论是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SALEWA品牌的研发团队结合专业运动员探索地球上最恶劣极限之地的经历,并将"运用最好、最新的面料与技术,研发出值得信赖的全天候、全系列功能性产品,为探险家们提供最安全、舒适的保护"作为终极且唯一的目标。

作为一个实力雄厚的欧洲家族企业,SALEWA始终秉承"FROMMOUNTAINFORMOUNTAINEER"的理念,把每一位合作者、产品使用者视为登山结组的伙伴,共同分享友谊与梦想、融入大自然的自由心灵、在山中的激情。

佳节临近,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合作伙伴:与SALEWA雄鹰一同振翅高飞,飞向我们共通的高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