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世界杯中国吴江站将开赛 世界前十均现身

攀岩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继中国海阳攀岩世界杯分站赛结束(14,15,16日)后,紧接着运动员们转战中国吴江攀岩世界杯分站赛(18,19,20日),2013攀岩世界杯共在世界各地举办十八站比赛(难度、攀石、速度三大项)。而中国做为国际攀联的核心成员国,承办重庆(三月)、海阳(十月)、吴江(十月)三站。截止海阳站结束,已举办了16场分站,再最后的几站角逐中,各国攀岩大牛们,努力争取每站的最好积分排名机会,好在2013年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因如此,排名前几位的的运动员积分都在不断变化,所以中国吴江一战,全世界攀岩难度赛男子排名前十位(除了参加海阳站排名第四的韩国闵炫斌)的高手们和女子难度赛排名前十位(除了比利时排名第八的Mathilde)高手们均到吴江参赛。

不仅如此,全世界攀岩速度赛男女子前十名的运动员也都参赛吴江,放手一博!当然中国的钟齐鑫及各位国家队攀岩高手也都参加此站比赛。这是一场真真正正的国际水准攀岩难度赛的较量。

再此提一句,参加吴江分站比赛的来自奥地利小伙子,Jakob不仅难度赛排名第三,攀石赛的排名更牛,列位第二;同时来自加拿大的,Sean男子难度赛排名第九,男子攀岩赛排名第三。两位均是综合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

户外资料网(8264.com)将继续做为本站的现场独家户外网络媒体,为大家进行最新动态消息的报道。更多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