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世界杯中国吴江站开赛 难度预赛多人TOP

攀岩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在刚刚结束了男女子难度预赛,本次预赛采用的是男女子各攀爬1、2号两条比赛线路,男子线路难度大约为5.14AB,女子线路难度大约为5.13BC。本次线路特点是均为小点,对选手们的指力和耐力都有极大的考验。但面对国际高水平选手,此难度水平仍有很大的空间。

在男子预赛一号线当中,有13名运动员均以TOP并列第一;2号线有9名运动员以TOP并列第一;最终的两条线综合成绩,也是9名运动员并列第一。

女子预赛一号线当中,有12名运动员以TOP并列第一;2号线有7名运动员以TOP并列第一,最终的两条线综合成绩,有7名运动员并列第一。看来在预赛中,各位选手成绩咬的很紧,实力相当。从成绩中就可以看出,这次的水平都是超高水平的选手进行的较量。

而我国选手在难度项目上,相对于国际水平要求,仍有待提高。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