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仑步发力线上 针对年轻消费者组建电商团队

业界 10年前
日前,原十月妈咪电商总监郑蒙加盟户外品牌哥仑步掌舵电商业务。郑蒙透露,其已于10月份正式加入哥仑步,负责该品牌的电商业务。今年哥仑步将正式发力线上业务,公司已组建了专门的电商团队,同时将品牌部门和部分线下业务人员抽调到电商部门,支持力度非常大。

哥仑步之所以正式加大对电商的投入力度,郑蒙认为主要是为了接触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减少市场份额的流失。“哥仑步的消费者也一直在成长,有的到了一定年龄会开始选择国际品牌,导致用户的流失。因此,为了覆盖更多年轻用户,线上途径是必经之路。”

哥仑步是福建地区的传统户外运动品牌,成立于2003年,目前拥有超过700家专卖店和商场店,年销售规模在5亿左右。目前,哥仑步提供包括户外服装、鞋包、帐篷、睡袋等在内的全系列户外运动产品。不过,相比探路者、骆驼等发力电商较早的品牌,哥仑步此前在线上业务方面一直乏善可陈。目前,哥仑步的线上销售占总体销售额比例不到10%。